Pages

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1

d511. 小明的作業


#include

using namespace std;

int main()
{
int a,b,c;
int point=0;
while(cin>>a>>b>>c)
{
int max=0,other_two=0;
max = (a>b)? a:b;
max = (max>c)? max:c;
other_two = a+b+c-max;

if(other_two>max)
point++;
}
cout<
//system("pause");
return 0;
}

13 comments:

  1. 以下是我寫的碼的網址
    http://pastie.org/3010856
    不知道錯在哪裡.....
    請大大幫我看看.....
    拜託拜託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為你不同的if可能會同時成立,
    那score會多算

    應該改用if... else if...比較好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哪種情況會同時成立??

    我改用if...else if....
    但是還是不對耶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建議你試試看dubug
    trace參數看看

    這邊有debug的教學
    http://easy-intro-world1.blogspot.com/p/blog-page_28.html

    這樣以後才比較容易找出錯誤喔

    ReplyDelete
  5. 有個看起來應該比較重要的那個連結失效了.....

   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......
    一直找不到.....
    明明是很簡單的題目.....
    哭哭......
    @allenlinli 你找得到嗎??

    ReplyDelete
  6. 要是a=b=c=5;
    那是不是會在三個if都成立?
    然後score就重複算?

    ㄜ... 建議你還是先學會debug 觀察變數比較好唷
    因為我快有點沒耐心回答了 不好意思^^"

    ReplyDelete
  7. 你的blogger裡面沒有「d466: 今天是第幾天呢」的文章,
    有空的話請您做做吧!
    因為我做該題時吃了釘子!
    覺得很奇怪,
    因為我得到的訊息是:

    WA (line:10)
    答案不正確
    您的答案為: It is 364 days in 2003
    正確答案為: It is 172 days in 1963

    後面的西元年份從一開始輸入後,
    就沒有做任何變更,
    但是在line10居然會那樣,
    實在很奇怪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參考google上的答案做了
    我聽不懂你的問題 還是建議你先學會用debug
    觀察變數在跑程式時是怎麼跑的

    ReplyDelete
  9. 感謝你的建議,
    我已經學會用debug了。
    (照著網路上的步驟做都失效.....只好自己揣摩了)

    我的問題是:
    測資(year,month,day)輸入後,
    year的值我存入宣告的變數中後,
    就沒有再更動了,
    但是WA的錯誤資訊卻顯示我的year值變了。
    (您的答案為: It is 364 days in 2003
    正確答案為: It is 172 days in 1963

    我的答案輸出的year是2003,
    那就代表測資的year也是2003,
    但是答案的year是1963
    )

    http://pastie.org/3069835

    ReplyDelete
  10. XD 那可能要跟系統反應了
    可能是他們的bug

    我也有些程式 明明應該是正確的 示範測資也都通過
    但在judge時有莫名的問題

    建議不要stick在一道題目上XD
    像我有些題目應該是寫對了 但答案出來是錯的
    我就貼上來 在前面標明failed
    這樣就可以讓自己暫時不去想它了

    ReplyDelete
  11. bug?
    測資嗎?不太可能吧?很多人都AC呀!

    ReplyDelete